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現代舞團5月呈獻新作

2015年04月17日

本地現代舞團不加鎖舞踊館下月演出新作《男生‧男再生》,兩代男舞者重現經典作品《男生》,兼演出變奏新作《男再生》。

 

《男生》創於1996年,由六位男舞者演出,描畫男性對自我定位的憂慮和九七前港人對回歸祖國的疑慮,曾獲法國班諾雷編舞獎。

 

19年後,首演舞者暨不加鎖舞踊館藝術總監王榮祿聯同原班馬來西亞舞者和台灣當代舞壇才子,重演經典,同場變奏出另一全新《男再生》組合,勾畫出新一代無畏無懼、意志勃發的再生生命。

 

《男生》舞者為劉傑仁、王榮祿、葉忠文、黃天寶、林志傑和周書毅,而由王榮祿編舞的《男再生》則由丘展誠、李偉能、黎德威、李振宇和伍詠豪演出。

 

男生‧男再生》5月22、23日晚上8時在上環文娛中心劇院上演,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文化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