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調景嶺體育館即將啟用

2015年04月13日
一顯身手

一顯身手:  調景嶺體育館設有區內首幅符合國際比賽標準的戶外運動攀登牆,設五條不同類型的攀爬線。

調景嶺體育館下周四投入服務。體育館設有區內首幅符合運動攀登國際比賽標準的戶外運動攀登牆,戶外休憩用地也於同日開放。

 

攀登牆高12米,設有三條挑戰難度的攀爬線和兩條訓練速度的攀爬線,可讓攀爬運動愛好者一顯身手。

 

其他設施包括一個可用作籃球場、排球場或羽毛球場的多用途主場、六間多用途活動室、兒童遊戲室和室內緩跑徑。健身室設施則預計於8月開放。

 

館外也設有兩層佔地達一公頃的戶外休憩用地,設有園景花園、草坪、長者健體園地、健身站和兒童遊樂場等設施,24小時開放。

 

調景嶺體育館位於將軍澳翠嶺路二號,毗鄰調景嶺港鐵站。場館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7時至晚上11時。市民明日起可預訂館內設施。

 



預訂康體設施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