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樂團聯合音樂會演奏中外名曲

2015年03月12日

音樂事務處4月和5月舉辦四場樂團聯合音樂會,逾900位來自14隊樂團的中樂、管樂和弦樂的青年樂手,將為觀眾呈獻古今中外經典美樂。

 

首場少年樂團音樂會4月12日下午3時在葵青劇院演藝廳舉行,由香港少年室樂團、音樂事務處少年中樂團和香港兒童管樂團共同演出,曲目包括莫扎特《聖體頌》、盧亮輝《春》、奧洛連改編自鮑威爾的動畫音樂《馴龍記》等。

 

第二場弦樂團音樂會4月18日晚上8時在元朗劇院演藝廳舉行,演出樂團有新界青年弦樂團、港島青年弦樂團、九龍青年弦樂團和香港青年弦樂團,曲目有裴爾利《拉德納夫人弦樂組曲》、比列斯基改編自華格納的《湯豪舍進行曲》、霍爾斯特《聖保羅組曲》、蕭斯達高維契《C小調第八號弦樂四重奏》等。

 

兩場音樂會門票分別由今日和3月18日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票價分20元、40元和60元。查詢可致電2796 1003或2582 5311。

 

第三場管樂團音樂會5月9日在高山劇場舉行,而第四場中樂團音樂會5月10日在荃灣大會堂舉行,門票會在音樂會舉行前一個月起發售。



文化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