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青年音樂營接受報名

2015年03月03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7月舉辦「2015香港青年音樂營」,招募本地、海外和內地的青年樂手和合唱團團員,4月1日截止報名。

 

音樂營在西貢戶外康樂中心舉行,大致分為兩個營期。其中音樂營A在7月12至19日舉行,音樂營B在7月19至26日舉行。本地參加者的營期較短,會提早一日,即分別在7月18和25日離營。

 

音樂營A招募對象為交響樂團、管樂團和少年中樂團的樂手;音樂營B則招募中樂團、青年合唱團和少年弦樂團的樂手,年齡限制為10至25歲,本地申請者宿營費1,250元,非本地申請者為1,800元。

 

今年駐營的音樂大師包括美國密蘇里州交響樂團及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室樂團音樂總監特雷弗;長號演奏家、韓國延世大學音樂學院張浚和教授;以及美國東方交響樂團的大提琴首席余嘉維等。

 

音樂營除了工作坊和分享會,今年增設大師班,由國際音樂名師指導營友演奏和歌唱技巧,完成訓練後,營友將參與該月舉行的兩場公開音樂會。

 

另外,音樂營在7月13至24日每逢一至五設日營,團體、家庭或個人均可參觀排練、欣賞小型音樂會和參與音樂遊戲,並享用營內康體設施,5月22日截止報名。



文化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