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搶包山比賽下周接受報名

2015年02月27日

長洲太平清醮搶包山比賽下周一起接受報名,4月2日截止。

 

比賽由攀包山訓練、搶包山選拔賽和搶包山比賽三階段組成。18歲或以上人士可以報名,選拔賽名額200人,超額則抽籤選出,在長洲居住、就業或就讀的報名者優先。

 

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5月3日安排攀包山及防墮安全訓練,參賽者完成訓練後可於5月10日下午參加選拔賽。

 

選拔賽成績最佳的九名男選手和三名女選手,可晉身5月25日晚在長洲北帝廟遊樂場足球場舉行的搶包山比賽。選手需在指定時間內摘取包山上的包子,不同範圍的包子分數有別,得分最高者勝。

 

比賽章程和報名表格即日起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離島區各體育館、各合辦和協辦機構派發,亦可從康文署網頁下載。



香港自遊樂在18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