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科學節展開

2015年02月01日
開幕儀式

開幕儀式:  2015香港科學節今日開幕,主禮嘉賓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中)、科技大學理學院院長兼科學博物館諮詢委員會委員葉玉如(左)和科學館總館長薛雯主持開幕儀式。

科學館與本地大專院校、博物館和政府部門等26個合作夥伴合辦大型科學活動---2015香港科學節,即日起至4月中舉行,提供各式各樣科學體驗活動,讓市民發掘科學的樂趣。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在活動的開幕禮上表示,今年科學節邀請到六間大專院校和更多機構的參與,提供的活動由去年的40多項增至70多項,包括趣味實驗班、科學比賽和科學電影欣賞等。

 

市民又可以透過參觀考察,認識本港的基礎建設,如港鐵車廠、發電廠和處理污水設施等,並透過不同活動例如觀星,了解香港的自然環境,讓市民在生活中探索科學。

 

出席開幕禮的其他主禮嘉賓還有香港科技大學理學院院長兼科學博物館諮詢委員會委員葉玉如、香港科學館總館長薛雯和各合作夥伴的代表。



線上圖書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