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新劇《一念間》1月公演

2014年12月05日

香港戲劇創作室1月演出《一念間》,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新能量系列」揭開序幕。劇目是潘詩韻的最新作品,圍繞一個改寫一生、但卻不是由自己作主的決定。

 

故事講述老父垂危,病榻旁邊的至親和醫生面對兩難抉擇。家屬商議的時候揭開家族埋藏已久的歷史,臨終者卻在喧鬧之中獨嘗孤寂。

 

演出由潘詩韻編劇和執導,曾文通任舞台設計和現場聲音導引。演員包括林俊浩、李頊珩、李穎蕾和譚玉婷。

 

一念間》1月16至18日晚上8時、1月17和18日下午3時在葵青劇院黑盒劇場粵語演出,門票在城市售票網發售。

 

「新能量系列」其他節目尚包括BHT劇團的《廢柴家族》和藝君子劇團的《恐怖罐頭》。



我的圖書館Mobile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