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六公園辦動物園教育巡迴展

2014年12月02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動物園教育展覽,今年以貓科家族為主題,希望藉此喚起市民對動物生態的興趣,提高保育意識。

 

展覽星期六起至明年1月18日在六個公園巡迴舉行,包括香港動植物公園、大埔海濱公園、屯門公園、元朗公園、九龍公園和香港公園,重點介紹十多種貓科動物,除了與人類最親近的家貓外,還有居於草原的獰貓和藪貓、雪豹、美洲虎、獅子等。

 

巡迴展首站設於香港動植物公園,星期六、日特設動物護理聚談,由資深動物飼養員與遊人分享照顧靈長類動物的心得和動物保育的工作。

 

公園在這兩日還會舉辦多場導賞團,講解在園內棲息的近70頭哺乳類動物、300多隻雀鳥和逾50頭爬行類動物的習性。

 

查詢可致電2723 6080聯絡康文署動物園及園藝教育組。



領養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