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上海崑劇團1月來港獻藝

2014年11月22日

上海崑劇團明年1月再度來港,在高山劇場新翼演藝廳演出經典大戲《牆頭馬上》和折子戲專場。

 

劇團1月30日晚上7時30分演出《牆頭馬上》,由岳美緹、張靜嫻、黎安和羅晨雪擔綱演出。

 

折子戲專場1月31日晚上7時30分上演,劇目包括《西廂記‧遊殿》、《琵琶記‧掃松》、《義俠記‧挑簾裁衣》和《金雀記‧喬醋》,由計鎮華、劉異龍、張銘榮、張靜嫻、梁谷音和蔡正仁演出。

 

唱詞和唸白設中英文字幕,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是次節目設演前藝人談,以普通話主講,1月29日晚上7時30分在高山劇場新翼舉行,講者包括計鎮華、劉異龍、張銘榮、張靜嫻、岳美緹、梁谷音、蔡正仁、谷好好、黎安和羅晨雪,免費入場。

 

查詢請致電2268 7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