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詹永明笛子演奏會知音

2014年11月10日

著名笛子演奏家詹永明12月來港演出兩場音樂會,為本年度的「南蓮園池音樂系列」揭開序幕。

 

「笛韻清音─詹永明笛子演奏會」12月20日下午2時30分與晚上7時30分在南蓮園池香海軒舉行,詹永明將聯同客席嘉賓陸莎莎(古箏)、田鑫(笙)演出多首經典樂曲。

 

除了《小放牛》、《妝台秋思》、《往事》和《聽泉》外,兩場音樂會曲目各有不同。日場計有《幽蘭逢春》、《五梆子》和《梅花三弄》,晚上則會演奏《西湖春嘵》、《喜相逢》和《鷓鴣飛》。

 

「南蓮園池音樂系列」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其他節目尚有1月9日和10日舉行的「王中山古箏演奏會」、1月17日「李明忠、李村古琴演奏會」,以及2月7日「福田輝久尺八演奏會」。門票在城市售票網發售。



文化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