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太空館上映《熊貓愛回家》

2014年10月31日
重投自然

重投自然:  太空館全天域電影《熊貓愛回家》帶觀眾探索大熊貓回家之路。

太空館明天起至明年4月30日上映全天域電影《熊貓愛回家》,介紹科學家保育大熊貓的經過和如何訓練自幼被圈養的大熊貓回歸自然。

 

《熊貓愛回家》獲准在中國碧峰峽大熊貓基地拍攝「中國國寶」的繁殖情況。影片除介紹大熊貓的生存史和保育歷史,還會講述中國科學家如何克服重重挑戰,引領大熊貓重投野外。

 

觀眾可以見證獲選接受野外訓練的大熊貓「淘淘」,由出生、接受特訓,到回歸野外的重要時刻。

 

片長36分鐘,每日下午3時50分和7時20分在太空館何鴻燊天象廳放映。逢星期六、日和公眾假期中午12時20分加開一場。門票於太空館售票處和城市售票網發售。



領養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