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東京展現微型香港

2014年10月13日
細看香港

細看香港:  在東京池袋陽光城舉行的微型藝術展展出長洲太平清醮搶包山的微縮模型。

「細看香港」微型藝術展在日本東京池袋陽光城舉行,展出39件由14名藝術家創作的微縮模型,讓當地市民了解本港文化和生活面貌,吸引他們來港旅遊。

 

展品呈現香港的傳統習俗、獨特文化、城市面貌及生活點滴,當中包括大坑舞火龍、長洲太平清醮搶包山、林村許願樹、圍村盆菜宴,以及香港的舊街和傳統店鋪等,展期至下周四止。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黃碧兒表示,香港東西薈萃,新舊交融,造工精細的模型展現箇中精髓。

 

展覽由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並獲香港旅遊發展局支持。同類藝術展今年3月在日本大阪舉行,反應熱烈,參觀人次超過三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