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康文署:按既定程序審批租場

2014年09月19日

就傳媒有關民間團體擬租用維園和添馬公園舉辦集會活動的查詢,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重申,署方會按既定程序和實際情況處理有關申請。

 

該署表示,本周三接獲民陣以職工盟名義,申請於本月30日和10月1日下午租用維園六個足球場和中央草坪舉行公眾集會。據申請者提交資料,擬舉辦的集會所涉人數遠超中央草坪容量,加上當日足球場會舉行大型活動,康文署遂按一貫做法將情況告知申請團體,建議他們考慮其他地方。

 

事實上,康文署早前也曾基於同一原因,處理兩宗分別為宗教和外傭團體擬於10月1日使用維園中央草坪的申請,經協調後,兩團體已更改活動日期。

 

此外,該署本周三也收到學聯擬於9月22至28日,在添馬公園舉行公眾集會的申請,由於資料不足,署方一直與學聯保持接觸,告知申請所需資料和有關條件。

 

學聯今日下午已提交正式申請和補充資料,康文署正在處理,決定後會盡快發出通知。



香港年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