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民族電影展現多元文化

2014年09月17日
得獎電影

得獎電影:  《圖雅的婚事》奪得第57屆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金熊獎。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與華南電影工作者聯合會,合辦中國電影展2014,以「民族電影」為專題,精選十部影片,展現不同民族的獨特故事。

 

部分選映的作品曾獲國際電影大獎,如《圖雅的婚事》(2006)奪得第57屆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金熊獎;《馬背上的法庭》(2006)為第63屆威尼斯影展得獎電影。《滾拉拉的槍》(2008)則入選第59屆柏林國際電影節新世代單元。

 

電影展10月9日至11月8日在大會堂劇院、電影資料館電影院、科學館演講廳和太空館演講廳舉行。

 

節目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我的圖書館Mobile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