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延時攝影

延時攝影:  《超感官探奇》透過延時攝影技術,展示地中海繁忙的海上交通情況。
 

神奇的光

神奇的光:  人類肉眼可見的光只佔電磁波譜一小部分,如能看見這些平日看不見的光,生活將截然不同。

太空館上映《超感官探奇》

2014年08月31日

太空館明天起至明年2月28日上映全天域電影《超感官探奇》,用科技突破人類感官的限制,窺探近在咫尺,卻又完全陌生的奇異領域。

 

影片中,科學家利用熱成像相機、高速相機、延時攝影技術及電子顯微鏡等高科技設備,將隱藏我們身邊的大千世界呈現觀眾眼前,無論是蚊子的紅外線視覺、飛行中的子彈、植物的生長過程還是蝴蝶翅膀的超微細結構,皆無所遁形。

 

片長40分鐘,每日下午1時30分、5時和8時30分在太空館何鴻燊天象廳放映。門票於太空館售票處和城市售票網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