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最新選映

最新選映:  電影資料館選映岳楓作品,包括《蕩婦心》(1949)。

最新選映

最新選映:  電影資料館將放映《雨過天青》(1959)。

電影資料館選映岳楓作品

2014年08月26日

電影資料館舉辦「[編+導]回顧系列二:岳楓」電影系列, 放映20多部岳楓執導的作品和參考電影,活動至9月21日。

 

選映電影包括《蕩婦心》(1949)、《小樓春曉》(1954)、《情場如戰場》(1957)、《雨過天青》(1959)、《畸人艷婦》(1960)、《為誰辛苦為誰忙》(1963)等,涵蓋岳楓不同時期、不同類型的作品,回顧他的藝術歷程。

 

配合放映,資料館將舉辦兩場座談會,第一場「類型和調度——岳楓的編導藝術」8月30日下午4時舉行,由電影研究者羅卡和劉嶔分享心得;另一場「風華正茂——和岳老爺拍電影的時光」9月13日下午4時30分舉行,由影星鄭佩佩和岳華分享他們與岳楓合作的經歷。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