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多做運動

多做運動:  香港科學館助理館長郭子倫介紹,展覽展品由芬蘭科技館租出,希望藉此鼓勵市民多做運動。

一夫當關

一夫當關:  參觀者可走進互動展品,模擬以身體攔截足球,一嘗當守門員的滋味。

韻律甜圈

韻律甜圈:  坐上輪椅,緊跟地上燈號移動,原來一點也不容易。

互動展覽 推廣運動

2014年08月25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於科學館舉行「動感挑戰站」展覽,展出20組互動展品,讓遊人測試視、聽、觸覺,和身體協調的能力。

 

展品包括「走鋼線」、「脈搏探險」、「韻律甜甜圈」,還有多項以足球為主題的互動遊戲,讓參加者測試射球勁度,並模擬以身體攔截足球,一嘗當守門員的滋味。



香港科學館助理館長郭子倫介紹,上述展品由芬蘭科技館租出,希望藉展覽鼓勵市民多做運動,增加對身體感官的認識。

 

展期至10月29日。



九天攬月-中國探月工程展 平和基金 反賭波推廣活動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