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戰爭展覽

戰爭展覽:  海防博物館舉行「甲午──爭與戰」展覽,展品包括北洋海軍的望遠鏡、軍服、犒賞軍功勳章等。

海防博物館辦甲午戰爭展

2014年08月21日

適逢今年甲午戰爭120周年,海防博物館明日起至明年3月11日舉行「甲午──爭與戰」展覽,透過約90件珍貴文物和50多張歷史圖片,介紹這場戰爭對中國近代史的深遠影響。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致辭時表示,中日甲午戰爭是近代中國歷史的分水嶺,在同治年間,原積極推行洋務運動的清政府,因這場慘烈戰爭割地賠款、簽署《馬關條約》告終。



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山東省文物局合辦,海防博物館和中國甲午戰爭博物院聯合籌劃,展出北洋海軍望遠鏡、軍服、犒賞軍功勳章等文物,部分更是首次於中國甲午戰爭博物院外展出。

 

查詢可電2569 1500。



文化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