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藝術協作

藝術協作:  「火花!假如(在一起)」展覽展示藝術家們「走在一起」的共生協作狀況。

藝術協作油街呈現

2014年08月26日

「油街實現」今日起至10月19日舉行「火花!假如(在一起)」展覽,呈現藝術家們「走在一起」的共生協作狀況。

 

策展人李俊峰匯聚「社區耕種計劃」的梁志剛、「人民足球」的盧樂謙、「週街展」的高穎琳、曾在北京胡同創立藝術空間的何穎雅、微型藝術空間「百呎公園」,以及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舊生籌組的藝術獎項「吞拿魚獎」,展示各藝術計劃的發展方向,分享各人的經驗。

 

這個項目擺脫一般按個人觀點的藝術生產方法,通過商討、合作、對話和交往,由成員共同建構理念,實現「在一起」的成果。

 

「火花!假如(在一起)」為「火花!」展覽系列的第三項展覽。該系列有七項展覽,由本地年輕優秀策展人構思。

 

詳情可瀏覽網頁,或致電2512 3009。



國際綜藝合家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