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最新選映

最新選映:  電影資料館8月選映六部經典文藝片,包括王為一的《珠江淚》(1950)。

最新選映

最新選映:  電影資料館8月選映六部經典文藝片,包括岳楓的《血染海棠紅》(1949)。

電影資料館選映六經典文藝片

2014年07月28日

電影資料館「百部不可不看的香港電影」8月選映六部國粵語文藝片,讓觀眾重溫上世紀40至50年代的經典傑作。

 

配合即將舉行的「[編+導]回顧系列二:岳楓」專題,資料館特別選映由岳楓導演、白光主演的《血染海棠紅》(1949)。其餘五部分別是王為一的《珠江淚》(1950)、李萍倩的《說謊世界》(1950)、李晨風的《血染杜鵑紅》(1951)、朱石麟和白沉的《誤佳期》(1951)、《中秋月》(1953)。

 

影片8月上旬起陸續上映,更邀得多名電影學者及業內翹楚親臨現場,與觀眾交流心得。

 

門票於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詳情可瀏覽網頁

 



國際綜藝合家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