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德國浪漫

德國浪漫:  著名男高音柯大衛10月獻唱舒伯特的《美麗的磨坊少女》。

男高音柯大衛10月獻唱

2014年07月23日

著名男高音柯大衛和鋼琴家曾華琛10月演出舒伯特的《美麗的磨坊少女》,讓歌韻縈繞月夜。

 

《美麗的磨坊少女》是舒伯特根據詩人梅拿的作品創作,被認為是舒伯特最重要的聯篇歌曲。

 

柯大衛在香港演藝學院教授聲樂,現為美聲曲藝社主席。他演唱的曲目極為廣泛,涵蓋巴羅克時期以至近代作品,也演唱過中國民歌、百老匯音樂劇名曲。

 

曾華琛現為香港演藝學院講師,教授聽音訓練。他曾參與多個歌劇的聲樂指導和伴奏,如《魔笛》、《波希米亞生涯》、《阿伊達》和《蝙蝠》等。

 

演唱會10月3日晚上8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門票於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

 

詳情可瀏覽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網頁,或致電2268 7321。



文化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