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選映作品

選映作品:  電影資料館放映導演翁維銓作品,包括《金三角鴉片軍閥揭秘》(1987)。

選映作品

選映作品:  彩色紀錄短片《攝影家黃宗霑》(1973)解說攝影用光之道。

導演翁維銓暢談電影人生

2014年07月22日

電影資料館以導演翁維銓為焦點影人,選映他多部紀錄片及電影作品,並與觀眾暢談其電影人生和攝影歷程。

 

翁維銓星期六下午將出席該館的座談會,粵語主講,免費入場。

 

他擔任製片的《白粉歌劇》(1976-77)和執導的《駱駝祥子》(1981)星期六下午2時放映;《迷城之旅》(1989)同日晚上7時放映;而《寡婦春情》和《攝影家黃宗霑》(1973)星期日下午2時放映,《金三角鴉片軍閥揭秘》(1987)同日下午5時放映。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資料館周五至9月29日舉行「與攝影師同行:黃宗霑及翁維銓珍藏文物展」,以配合這次影談。

 

詳情可瀏覽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網頁,或致電2739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