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創意故事

創意故事:  2014年學生中文故事創作比賽得獎者與嘉賓合照。

2014閱讀繽紛月展開

2014年07月19日

2014閱讀繽紛月在香港中央圖書館展開,以兒童專題展覽「地球與我---生生不息」掀開序幕,展出環保屋、洗衣機和模擬電車站等立體裝置,讓家長與孩子了解到衣、食、住、行中均可珍惜大自然資源。

 

同場還舉行了2014年學生中文故事創作比賽獎典禮。比賽反應踴躍,參賽作品近1,400份,得獎作品包括描繪親情、宣揚環保信息的;也有記述校園點滴、反映社會現況、關心世界的創意故事。

 

香港公共圖書館每年舉辦閱讀繽紛月,為暑期大型閱讀及親子活動,鼓勵兒童善用圖書館資源,培養閱讀習慣。

 

專題展覽今日起至下月18日在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舉行。此外,館內展出有關環保的推介書籍及電子讀物,並有適合全家欣賞的綜藝節目和表演。

 

活動詳情可瀏覽網頁



藝綻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