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900青年樂手演繹經典名曲

2014年04月07日

音樂事務處4、5月份舉辦四場聯合音樂會,900多位來自14個樂團的青年樂手演繹中外經典名曲。

 

首場管樂團音樂會4月12日晚上7時30分在葵青劇院舉行。音樂事務處青年銅管樂團、九龍青年管樂團和新界青年管樂團演奏德漢改編自威廉斯的《舒特拉的名單》主題曲、葛令哲的《岸上的莫莉》等。 

 

第二場少年樂團音樂會由香港兒童管樂團、音樂事務處兒童中樂團和香港少年室樂團演出,4月18日晚上8時在荃灣大會堂舉行,曲目包括列特的《春之獵犬》和朱毅的《阿西里西》。

 

新界青年中樂團、港島青年中樂團、九龍青年中樂團和音樂事務處少年中樂團攜手登台,4月26日晚上8時在大會堂演奏徐景新和陳大偉的《飛天》、周煜國的《南疆舞曲》和顧冠仁的《將軍令》等。

 

第四場音樂會由港島青年弦樂團、九龍青年弦樂團、新界青年弦樂團和香港青年弦樂團合作,5月11日下午3時在元朗劇院舉行,曲目包括克萊曼的《小提琴巨星》和曼德爾頌的《D小調第七弦樂小交響曲》。

 

首三場音樂會門票已於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末場4月11日起發售。詳情可瀏覽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網頁



文化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