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浪人劇場5月呈獻《縫身》

2014年03月21日

浪人劇場5月呈獻《縫身》,劇目改編自本地作家韓麗珠的寓言作品,利用多變的劇場方式,展示世界可悲和可笑之處。

 

譚孔文負責舞台設計,並與王敏豪擔任聯合編導,主要演員包括蔡運華、阮煒楹、吳鳳鳴、林沛濂和梁浩邦。

 

該劇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粵語演出,5月9、10日晚上8時及5月10、11日下午3時在上環文娛中心劇院舉行,門票於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

 

譚孔文和王敏豪將聯同文學指導董啟章主講「如何呈現《縫身》的世界」講座,原著作家韓麗珠亦會出席,4月19日下午2時在商務印書館尖沙咀圖書中心舉行,免費入場。

 

5月9日晚和5月10日下午場演出後亦設座談會,觀眾可留步參加,詳情請參閱康文署網頁



文化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