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Facebook Twitter Sina Google Plus
獲獎

獲獎:  西方園圃比賽由屯門區奪得冠軍。

花卉展得獎名單公布

2014年03月08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公布2014年香港花卉展覽的花卉及植物展品比賽得獎名單,公開組及學校組的最佳展品各獲一項大獎。

 

公開組全場總冠軍得主為李德強,其參賽展品是一盆悉心培植的肉質植物;彩雲聖若瑟小學的學生則憑一盆賞葉植物,奪得學校組全場總冠軍。

 

另外,西方園圃比賽中屯門區摘冠,東方園圃比賽則由黃大仙區奪魁。

 

香港花卉展覽於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主題是「花滿園‧樂滿家」,展期至3月16日。會場展出超過35萬株花卉,包括不同品種的家樂花。

 

市民可在維園入口處即場購票,或使用八達通繳費進場。查詢可致電2601 8260,或瀏覽康文署網頁

 



綠色香港我鍾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