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府新聞網 ENG | | | | |

都會生活

科學館辦野外生態攝影展

科學館辦野外生態攝影展

2013年05月31日

   香港科學館6月1日至9月1日推出野外生態攝影年展,展出全球各地出色的攝影師100幀得獎圖片,讓市民追蹤野生動物足跡,飽覽大自然震撼人心的壯麗景色。
 
   展覽展出由英國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和英國廣播公司商業分支合辦的2012年度「野外生態攝影大賽」的圖片。作品是從全球98個國家業餘及職業攝影師的48,000幀作品中精選而來的傑作,展出的每幀作品均附有詳細解說,作品更以全新的燈片形式展出,亮麗的影像令富戲劇性的野外生態照片加添電影感。
 
   展覽設八個展區,分別是:「野外生態攝影家、青年野外生態攝影家」、「賀士敬專輯獎、杜雷爾瀕危物種獎、原野風貌」、「野生動物攝影記者獎、創意視角、我們手中的世界」、「水底世界、黑白的自然界、在棲息地的動物」、「都市生態、植物王國、動物照相館」、「動物行為﹕冷血動物、雀鳥、哺乳動物」、「野外生態攝影青年組別」,以及「幻燈放映」。
 
   展覽詳情可瀏覽香港科學館網頁
生動: 科學館推出野外生態攝影年展,作品以燈片形式展出,令野外生態照片加添電影感。

回到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