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府新聞網 ENG | | | | |

都會生活

《同舟之情》滿載香港精神

《同舟之情》滿載香港精神

2013年05月17日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天(5月17日)為香港電台的《太陽計劃2013》啟動儀式主禮,《太陽計劃2013》為「家是香港 --- 潮流香港」的項目之一。
 
   林鄭月娥在儀式上向「家是香港」運動主題曲《同舟之情》的製作團隊頒發感謝狀,包括主唱歌手張學友和陳奕迅、作曲的郭偉亮,以及填詞的陳詠謙,她希望歌曲可以帶出香港人堅毅不屈的精神。
 
   現場亦播放「家是香港 --- 青年夢想篇」短片,以鼓勵青年人向夢想啟航,並且發揮同舟之情,創建美好香港。
 
  「家是香港」是個公眾參與運動,目的是為香港注入正能量,加強社會的凝聚力,推廣關愛、互助和團結精神。
 
   運動透過讓廣大市民參與的活動,展示香港是個宜居和優質城市,增添市民對這個家的自豪和歸屬感。
 
   運動的詳情,可瀏覽「家是香港」專題網頁
 

播放/下載影片

啟動: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為《太陽計劃2013》啟動儀式主禮。

回到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