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舞蹈特工玩轉三棟屋

2012年01月09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不加鎖舞踊館《3D動屋》2月公演,這個非一般的演出集多位舞蹈特工,玩轉客家情歌,在三棟古屋演出。
 
     闖進繁囂城中的異托邦,尋回現代人無法回歸但又殷盼保存質樸的人心。婉約客家情歌配上跳躍舞蹈特工和特約街頭藝人,加上簡約錄像設計,還看偏鋒創作組合,如何利用三棟古屋古蹟活化我們的想像力!
 
     節目以藝術總監王榮祿為首的強勁製作班底,配合每位舞者的演出及創作,表演者包括曹德寶、林薇薇、譚渼樺及徐奕婕。
 
     節目於2月15日至17日晚上8時,以及2月18日晚上7時和8時30分,在三棟屋博物館公演。
 
     門票在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查詢節目詳情,可致電2268 7323,或瀏覽康文署文化節目組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