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宗機場視察健康申報措施

2020年3月13日
旅客申報
旅客申報:

張建宗(中)了解抵港入境旅客填寫健康申報表的情況。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到訪香港國際機場,視察健康申報措施擴展至所有抵港航班的實施情況。

 

張建宗在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林天福、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總港口衞生主任梁耀康等陪同下,先到入境大堂了解執行健康申報措施的最新情況。他欣悉措施自3月8日實施以來一直運作暢順。

 

他繼而聽取衞生署衞生資訊與科技辦公室人員介紹電子健康申報表的操作並觀看示範。張建宗又與前線人員交流,了解他們處理出現病徵入境旅客的情況。

 

張建宗指出,2019冠狀病毒病正在全球各地迅速蔓延,政府已進一步加強外地抵港旅客衞生檢疫要求,並會密切監察疫情發展,迅速回應和調節防疫抗疫措施。

 

他強調,政府會繼續以防疫抗疫為首要任務,呼籲市民配合政府防疫抗疫工作,同心戰勝疫情。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