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向少數族裔講解防疫措施

2020年2月27日
齊心協力
齊心協力:

聶德權(右四)到訪香港伊斯蘭聯會,向少數族裔人士講解香港防疫措施。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到訪香港伊斯蘭聯會,與少數族裔人士會面,講解香港的防疫措施,並呼籲他們與政府攜手做好防控工作。

 

聶德權向該會代表講解政府對抗2019冠狀病毒病的措施、疫情最新發展和相關健康資訊,又向他們派發單張和口罩,並了解疫情對他們日常生活的影響。

 

他表示,受疫情影響,市民購買口罩面對不少困難,政府會捐出各界贈送的口罩,由非政府機構派發給有需要人士,當局也會繼續多管齊下增加口罩供應。

 

聶德權說,為了更好地放疫情資訊,政府設立了專題網站,提供疫情數字、各決策局和部門的應對措施及澄清等資訊,部分內容已翻譯成不同語言,包括印度文、尼泊爾文、巴基斯坦文、泰文、印尼文、菲律賓文、僧伽羅文、孟加拉文和越南文。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