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確診個案增一宗

2020年2月26日

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再多一宗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患者為曾到訪北角福慧精舍佛堂確診者的兒子;本港確診個案累計91宗

 

26歲男患者為第76宗個案患者的兒子,過往健康良好,居於大潭紅山半島第一期。他上周四發燒和咳嗽,翌日到養和醫院門診部求醫,周一到律敦治醫院求診並入院接受治療,現時情況穩定。

 

他於潛伏期內沒有外遊,也沒有到訪福慧精舍,其同住父親、二哥和家傭均沒有病徵,已被安排接受檢疫。

 

衞生防護中心指,流行病學調查顯示,第65、70、73、74、76、77、83、86、89和91宗個案合共十名患者均曾於上月或本月到訪福慧精舍,或與曾到訪該佛堂的確診人士有關。曾於這段期間到訪該佛堂的市民,如出現病徵,應致電衞生防護中心熱線2125 1122。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