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調整有限度服務安排

2020年2月21日

為配合政府部門特別上班安排,以減低社交接觸和病毒在社區擴散的風險,運輸署繼續為市民提供有限度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金鐘、長沙灣、觀塘、沙田牌照事務處繼續暫停即時申請的櫃位服務,但會處理已預約的申請,以及市民郵寄或經網上遞交的各類牌照申請,免試簽發香港正式駕駛執照服務除外。

 

已於網上預約下周一至周五時段續領正式駕駛執照/車輛牌照或申領國際駕駛許可證的申請人,可按照預約時段到牌照事務處辦理。

 

因應服務需求,運輸署已增加下周一至周五網上預約續領正式駕駛執照/車輛牌照或申領國際駕駛許可證的名額,並將可預約日期由兩周延長至八周。

 

該署公共車輛分組、車輛記錄辦事處、駕駛執照記錄辦事處、違例駕駛記分辦事處及過境服務分組繼續暫停提供櫃位服務。

 

駕駛考試(路試)服務、駕駛考試(甲部筆試)、的士筆試及考試排期服務繼續暫停,直至另行公告,受影響考生將獲個別通知另訂考試日期。

 

至於車輛檢驗中心,則繼續於周一至周五為已預約的車輛提供檢驗服務。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