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能身份證和電子護照獲獎

2019年11月28日
國際認同
國際認同:

入境事務處助理處長陳天賜(右)在日本橫濱代表入境處接受2019年區域身份證明文件組別最佳新身份證和最佳新電子護照大獎。

新智能身份證和新一代香港特別行政區電子護照在High Security Printing Asia 2019的區域身份證明文件組別,分別贏得最佳新身份證和最佳新電子護照年度大獎。

 

年度大獎旨在表揚在防偽印刷、系統基建、推行護照、身份證或其他安全卡計劃中表現出色的機構。

 

入境處去年11月26日開始簽發新智能身份證,新一代電子護照今年5月14日推出。兩種證件均加入多重先進防偽特徵,設計精密,製作過程嚴謹以保障個人私隱,不但能有效防止偽冒,也給予公眾以至國際社會更大信心。

 

頒獎典禮前日在日本橫濱舉行。入境事務處感謝主辦單位頒發有關獎項,表揚處方在簽發高度防偽身份證明文件的領域上地位領先。入境處會精益求精,與時並進,善用科技發展,繼續為香港市民簽發更優質個人證件和提供更佳公共服務。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