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騰華訪泰晤商貿官員

2019年11月27日
加強合作
加強合作:

邱騰華(左)與泰國商務部副部長Weerasak Wangsupakitkosol會面。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率領代表團結束馬來西亞訪問後,今日轉抵泰國曼谷,與當地商貿官員會面,並出席商業交流活動。

 

邱騰華連同代表團成員與泰國商務部副部長Weerasak Wangsupakitkosol會面,了解泰國最新經濟發展,並推廣香港為泰國企業理想合作夥伴的獨特優勢。

 

邱騰華指,「一帶一路」倡議為港泰協作帶來大量機遇,香港在倡議中擔當重要角色。作為國際金融中心,香港擁有與國際標準和規則接軌的專業服務人才,提供全面的專業服務,更可促進資金流通,為項目融資。

 

他又指,在東盟成員國中,泰國是香港第三大商品貿易夥伴,去年兩地商品貿易總額達195億美元。

 

其後,邱騰華與代表團成員出席泰國國際貿易促進局和一家專業服務公司合辦的簡介會,了解當地基建領域的機遇,以及初創企業的發展情況。

 

邱騰華晚上出席商務交流晚宴,與當地的香港商界會面。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