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周四赴滬

2019年10月29日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周四前往上海,出席大型文化盛事「香港節2019---藝匯上海」和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並於周末轉往南京訪問。

 

林鄭月娥周五會為「香港節2019---藝匯上海」主持開幕禮。當日她也會與上海市領導會面,並出席在上海社會科學院舉行的2019年滬港文化創意合作會議。

 

她星期六轉往南京,在第二屆蘇港融合發展峰會上致辭,並見證香港貿易發展局與江蘇省簽署第七次蘇港合作聯席會議紀要及其他項目。

 

林鄭月娥下周一返回上海繼續參與「香港節2019---藝匯上海」活動,並於翌日出席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和虹橋國際經濟論壇,以及在以「人工智能與創新發展」為主題的分論壇上發言,她也會視察香港地區展示區和參觀企業商業展。

 

林鄭月娥下周二晚返港,她離港期間,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署任行政長官。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會參與部分行程。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