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資助逾三千自資學位

2019年9月4日

政府公布,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下學年資助六所專上院校37個學士學位課程,共3,056個學額。

  

受資助的課程和學額數目經教育局諮詢相關政策局和部門後決定。37個指定課程屬十個對人才需求殷切的範疇,分別為建築及工程、電腦科學、創意工業、金融科技、護理、保險、物流、運動及康樂、檢測及認證、旅遊及款待。

 

在2020至21學年,實驗室為本課程的資助額將由本學年的每年72,800元增至74,600元,非實驗室為本課程資助額由每年41,700元增至42,800元。

 

資助計劃2015至16學年起推行,資助學生修讀選定範疇的指定全日制經本地評審自資學士學位課程,為人力資源需求殷切的行業培育人才,並鼓勵自資專上教育界別開辦選定範疇的課程,以配合香港的社會和經濟需要。計劃由2019至20學年起擴大至涵蓋修讀指定副學位課程的學生。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