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與學生訪大灣區城市

2019年7月30日
科技研發
科技研發:

聶德權(左二)與學生到訪位於東莞的松山湖國際機器人產業基地,參觀一家生物醫學工程公司。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副局長陳帥夫今日與多名學生訪問深圳和東莞,考察粵港澳大灣區內地城市的發展,並與內地學者和在內地創業的香港年輕人交流。

 

參與訪問的學生包括五名參加去年和今年「與司局長同行」計劃的中學生,以及局方和特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十名暑期實習生。

 

聶德權一行抵達深圳後,參觀當地一家發展文化科技產業為主的高科技產業公司,了解公司在研發文化科技主題公園、動漫產品和特種電影系統的情況。他們並與多名內地學者會面,討論香港與內地的發展和互惠合作。

 

他們隨後到達東莞,參觀松山湖國際機器人產業基地,了解東莞機器人產業的發展,以及基地如何與香港和內地大學合作培訓機器人行業的人才,並參觀基地內從事生物醫學工程、機器人研發及生產的公司。

 

他們也到訪松山湖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與落戶基地的香港青年交流在內地創業的情況。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