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布特別交通安排

2019年7月12日

由於明日在上水、星期日在沙田有公眾活動舉行,運輸署會在兩區實施特別交通和運輸安排。

 

明日下午2時至10時,共有21條巴士路線和12條專線小巴路線在上水區臨時改道,另有兩條巴士路線臨時停駛。巴士公司和專線小巴營辦商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安排。

 

視乎情況,警方或會臨時封閉上水石湖墟一帶道路,駕駛人士應聽從警員指示。

 

至於沙田區的特別交通安排,多段路段會於星期日下午約1時起臨時封閉,包括介乎翠田街及獅子山隧道公路的車公廟路(東行)、來往車公廟路(東行)及溱岸8號的支路、介乎車公廟路及沙田正街的獅子山隧道公路(北行)等。

 

沙田市中心巴士總站、沙田站公共運輸交匯處、位於排頭街的小巴總站,以及分別位於沙田正街(東行)和排頭街的的士站由下午約1時起暫停使用。

 

行經受影響地區的41條巴士線和16條專線小巴路線會臨時改道,四條專線小巴路線和三條巴士路線暫停服務。巴士公司和專線小巴營辦商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安排。

 

警方呼籲公眾人士表達訴求時,必須遵守香港法律和社會秩序。如發生衝擊事件,切記保障自身安全,與激烈示威者保持安全距離或盡快離開現場。

 

市民可致電1823或瀏覽運輸署網頁,查閱特別交通安排。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