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茂波訪西貢區設施

2019年6月25日
關愛長者
關愛長者:

陳茂波(右)參觀明愛西貢長者中心,與長者交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到訪西貢區,參觀長者中心和社區項目翻新工程,並會晤區議員。

 

陳茂波先到明愛西貢長者中心,了解中心的服務和運作。

 

中心去年獲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撥款資助,推行「我Net 你都Net」長者數碼外展計劃,由專業社工、義工鼓勵並協助患有認知障礙症的長者及隱蔽長者應用資訊和通訊科技,擴闊社交圈子,融入社會。

 

陳茂波表示,政府於2014年推出長者數碼外展計劃,方便長者使用資訊和通訊科技,以及提高他們在這方面的知識和技能,計劃已於2018至19年度定為恆常項目。資科辦今年2月再推出長者進階數碼培訓計劃,服務更多長者。

 

陳茂波其後參觀西貢賽馬會大會堂翻新工程。2018至19年度財政預算案預留80億元改善地區設施,該工程為西貢區的選定項目,預計明年首季完成。

 

他接着與區議員會面,就區內民生和發展議題交換意見。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