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騰華訪美 推介本港優勢

2019年6月11日
港美交流
港美交流:

邱騰華(左四)於紐約與當地金融、商業、法律和學術界別領袖舉行早餐會議。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展開訪美行程,先在紐約與金融、商業、法律和學術界別領袖舉行早餐會議,其後轉赴華盛頓,出席香港美國商會慶祝成立50周年活動。

 

邱騰華在早餐會上介紹香港經濟的最新發展情況,並就港美雙邊關係和國際貿易現況交流。他強調,香港的獨特優勢在《基本法》下獲得保障,香港會謹守其賴以成功的核心價值,包括法治和自由市場。

 

在香港美國商會的慶祝酒會上,邱騰華指出,香港一直是美國公司開拓內地和亞太地區業務的理想平台,既具制度、專業服務等方面優良軟實力,也有高效可靠的基建硬件,非大部分競爭對手可以媲美。

 

邱騰華說,港美關係過去50年取得長足發展,其間兩地貿易迅速增長,由約80億美元增至700億美元。他期望香港美國商會可繼續扮演中介角色,傳達香港對美國利益的重要性。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