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晤新加坡副總理

2019年5月29日
迎貴賓
迎貴賓:

林鄭月娥(右四)與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左四)會面。旁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二)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左二)。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與新加坡副總理兼財政部長王瑞杰在禮賓府會面,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陪同出席。

 

林鄭月娥祝賀王瑞杰本月升任副總理,並歡迎對方訪問香港,作為其就職後首度外訪其中一站。

 

她表示,香港與東南亞國家聯盟簽訂的自由貿易協定,其中涉及香港和新加坡等五個東盟成員國的部分將於下月11日生效。她相信在特區政府設於新加坡、雅加達和曼谷的經濟貿易辦事處配合下,香港與東盟關係將邁進新台階。

 

林鄭月娥說,香港和新加坡的人文和經貿關係向來密切,兩地背景和發展有不少相近之處,並同為世界最具競爭力經濟體,可以互相借鏡。

 

她表示,香港致力發展創新科技,大力投入資源和推出多項措施,期望與新加坡的科研機構、院校和企業在生物科技、金融科技和初創等範疇開拓更多合作空間。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