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屋白居二下周四接受申請

2019年5月22日
新居屋
新居屋:

樂富房委會客務中心明日起展示新一期居屋的建築和室內間格模型。

房屋委員會宣布,新一期居屋白表居屋第二市場計劃5月30日起接受申請,6月12日晚上7時截止,申請表和申請須知明日起派發。

 

六個新居屋項目為何文田冠德苑、長沙灣凱德苑、葵涌尚文苑、將軍澳雍明苑、馬鞍山錦暉苑、沙田旭禾苑,合共4,871個單位。

 

重售居屋單位來自2016、2017年出售後被收回的居屋項目,包括沙田嘉順苑、元朗屏欣苑、梅窩銀蔚苑和銀河苑、觀塘彩興苑,該類單位截至4月1日共27個。

 

樂富房委會客務中心明日至6月12日展示新居屋和重售單位的資料,並有新居屋的建築和室內間格模型,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至晚上7時。

 

新居屋和重售單位的售樓資料簡介、申請表和申請須知可於房委會客務中心、房委會綠置居銷售小組辦事處、房委會屋邨辦事處和租約事務管理處、房屋協會出租屋邨辦事處、民政事務總署民政諮詢中心、深水埗房屋事務詢問處索取。

 

房委會新增電子申請服務;而白表申請者可以同一份申請表選擇申請新居屋或白居二,或同時選擇申請兩項。

 

按新推出的簡化申請安排,具有效資格的綠表申請者可選擇保留其申請至下一個資助出售單位銷售計劃,無須重新遞交申請和付費。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