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四千市民參與少年警訊開放日

2019年4月28日

警務處今日在八鄉少訊中心舉行少年警訊45周年開放日,吸引逾四千名市民參與。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擔任開展禮主禮嘉賓。

 

張建宗在致辭時說,少年警訊是推動青少年發展的重要元素,是支持政府施政和警隊運作的正能量,其方針與特區政府的青年政策互相配合;而八鄉少訊中心自2017年開幕至今,已為逾四萬名本地及少數族裔青少年提供領導才能和個人發展訓練。

 

他又說,本屆政府高度關心青年發展,將之列為重點政策;並希望青年有香港情懷、國家觀念、世界視野,最重要是有責任感、有承擔、有正向思維,成為香港未來的接班人。

 

是次開放日乃警隊慶祝成立175周年的重點活動,除了聯合反恐演習、警察樂隊表演、警犬隊表演外,還設有警隊特別車輛展示區、歷年制服展覽、遊戲攤位等。

 

市民也可參加空中飛索、繩網陣、小警察制服攝影、鐳射槍射擊體驗、騎馬樂等活動,體驗八鄉少訊中心的服務和設施。

 

中心的少訊歷史館今日正式揭幕,館內設13米長互動長廊,展示少訊的發展。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