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茂波西雅圖拓兩地合作空間

2019年4月10日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繼續訪美,在西雅圖與創科企業和相關機構的管理層會面,開拓兩地在創科的合作空間。

  

陳茂波出席國泰航空公司的商業研討會,向商界代表簡介香港創科最新發展,以及特區政府發展創科基建、支援科技企業和匯聚創科人才的措施。

  

其後,陳茂波與大型金融數據和軟件企業PitchBook管理層會面,了解金融業界在數據上的應用,並討論金融科技發展前景。他指,香港目前有超過550間金融科技公司,特區政府會繼續營造有利環境,方便這類公司發展業務。

  

陳茂波與Amazon Web Services 公司高層會面時表示,香港擁有世界級資訊基建,匯聚專業人才,有利發展成為區域數據中心。

 

他又出席華盛頓州中國理事會的午宴,向在座人士簡介香港最新發展和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重要作用。他期望理事會繼續聯繫兩地企業和相關機構,開拓合作新方向,共同把握內地發展機遇。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