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展明揭幕 大紅花吐艷

2019年3月14日

香港花卉展覽明日至3月24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

 

今年花展主題為「大紅花說願」,20個國家逾260個機構參與,展出約42萬株花卉,包括四萬株大紅花。

 

以大紅花為主角的花牆、鬱金香花海和守護許願球的小仙子勢成賞花拍照熱點,另一大型花壇則以運動會為主題,展示第七屆全港運動會的八個體育項目。

 

場內設特色植物和食用植物花園,展出單瓣和重瓣大紅花,部分花徑達18厘米;也有嘉寶果、檸檬香茅、枇杷、羅望子、迷迭香、士多啤梨等常見食用植物。

 

燈光匯演每晚7時30分和8時30分舉行,歷時十分鐘,會場中心的園林造景結合燈光和音樂效果,賞心悅目。

 

場內提供二維條碼供市民掃描下載會場地圖、主題花和特色景點等資料。

 

花展入場券即日至3月22日在康文署轄下各地區康樂事務辦事處發售。市民也可在維園會場入口即場購票,或使用八達通繳費進場。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