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肇始訪北區醫療巿政設施

2019年3月13日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到訪北區,參觀北區醫院、聯和墟街巿,並與區議員會面,了解區內醫療和市政服務情況。

 

陳肇始到訪北區醫院,了解醫院的擴建計劃,並與前線醫護人員交流。

 

北區醫院擴建計劃是第一個十年醫院發展計劃其中一個項目,工程包括興建一座新醫院大樓、翻新和改建現有大樓,預計可額外提供約1,500張住院和日間病床,並提供額外空間,滿足運作需要,配合服務發展。

 

陳肇始說,期望計劃可改善醫院空間不足和設計過時情況,並加強急症室、復康和療養服務,配合新界東居民長遠醫療需求。

 

陳肇始參觀聯和墟街市時,食物環境衞生署人員向她介紹街市改善工程項目,包括改善熟食中心抽風系統、全面翻新熟食中心洗手間和假天花等。

 

她表示,政府一直推展合適措施,提升現有公眾街市環境。除例行保養外,食環署也陸續為多個公眾街市進行改善工程,為市民提供舒適的購物環境。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