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雪征加入港交所董事會

2019年3月6日

政府委任馬雪征出任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董事會成員,現任董事馮婉眉、席伯倫、姚建華再獲委任,任期約兩年,自港交所今年股東周年大會完結起生效,至2021年股東周年大會完結為止。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公布委任時表示,委任港交所董事會成員可確保維護公眾利益。上述四人在金融服務界、商界以至公共服務方面均經驗豐富,備受尊重。

 

他說,馬雪征在企業融資、私募基金和內地業務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她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有助港交所加深與內地合,以及推廣香港作為首選集資中心的策略。

 

陳茂波相信所有董事將通力合作,進一步發展香港的集資和風險管理平台,維護大眾整體的最佳利益。

 

現任董事梁高美懿的任期於港交所今年股東周年大會完結後屆滿。陳茂波感謝她過去六年悉心投入港交所的服務,提出眾多寶貴意見,貢獻良多。

 

港交易董事會成員包括不多於六名由財政司司長委任的董事、不多於六名由股東選出的董事和港交所集團行政總裁。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