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怡翔訪荃灣保育項目

2019年2月15日
參觀紗廠
參觀紗廠:

劉怡翔(右一)到訪荃灣南豐紗廠,參觀設計師和製造商展示的產品。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到訪荃灣,參觀南豐紗廠。該處原為紡織工廠,活化後成為兼具創新、文化和學習體驗的項目。

 

劉怡翔先參觀紗廠的初創企業孵化器南豐作坊。此項目通過為行業專才提供硬件配套、財務支援和營商策略建議,培育時裝、紡織和科技初創企業,並為初創企業建立平台,連結商業夥伴,促進創意交流和推動業務發展。

 

他並到訪六廠紡織文化藝術館,乃經保育翻新的綿紗廠房原址。該館舉辦不少研討會和工作坊等,介紹紡織文化和藝術,讓市民加深認識該行業對香港工業發展的重要貢獻。

 

隨後,劉怡翔到融合學習和體驗式零售的南豐店堂,參觀設計師和製造商展示的產品。該店為訪客提供互動體驗,從中領略產品從構思、創新到製作的過程,劉怡翔表示讚賞。

 

結束訪區前,劉怡翔與荃灣區議會議員會面,討論強制性公積金管理費、稅務措施、中美貿易摩擦影響等議題。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