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怡翔展開都柏林訪問

2019年2月13日
酒會合照
酒會合照:

劉怡翔(中)在都柏林出席歐洲金融論壇歡迎酒會,與愛爾蘭副總理Simon Coveney(右)和財政部國務部長Michael D’Arcy合照。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展開都柏林訪問行程,與飛機租賃業界討論市場發展,並與愛爾蘭政府官員會面。

 

劉怡翔昨午抵達都柏林,隨即參與國際飛機租賃公司Goshawk所設午宴,與公司行政人員交流,提出香港和愛爾蘭加強飛機租賃合作,把握機遇。

  

他隨後到訪Goshawk及另一間國際飛機租賃公司Avolon,向公司管理層介紹香港推廣飛機租賃業務的工作。

  

傍晚,劉怡翔與愛爾蘭財政部國務部長Michael D'Arcy會面,討論兩地綠色金融和金融科技發展,雙方期待進一步推進金融服務合作。

 

劉怡翔隨後參加歐洲金融論壇為世界各地代表團和主講者而設的歡迎酒會。他今日將出席論壇開幕環節,並發表閉幕演講。

  

歐洲金融論壇今年踏入第四屆,匯聚公私營界別領袖,討論歐洲和環球市場關注議題。


回到頁首